Friday 4 November 2011

PEACE..^_^

久違了的部落格..我終於回來啦..
因為部落格出現了一些問題,加上最近我都很懶散..
所以就這樣把部落格給荒廢了..抱歉啦..xD



很快的..我們就要畢業了..
我好像才剛進中學..現在又要畢業了..
咱們的畢業時間是在11.11.2011..
真是好啊!!!

而且啊很罕見的..我們學校終於都有畢業袍了..

沒記錯的話..今年好像是第一次..
當然,今年也很破例的讓我們穿比較formal點的衣服..
girls can wear :
- Baju kurung , sari , cheong sam ( no sexy aa ).
- Blouse , black skirt ( no sexy ) or slack with black shoe 
- School Uniform . 

Boys can wear :
- traditional clothes
- kemeja, black tie , coat , blazer , slack , black shoe"
- school uniform 
老實說,真的是奇跡中的奇跡啊..
學校的第一次,給了我們今年的中⑤生啊..xD

我很捨不得..
畢竟明年就得踏入社會了..
更何況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到底是怎樣..
希望世界能和平..

PEACE..^_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