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September 2011

16.9.2011

今天和朋友出去了一整天..
真的好累,好開心..=D

本來是要去crystal家游泳的..
但沒辦法..我不能再放鴿子了..再放鴿子我會被豆腐給宰了..xD
很喜歡今天..!!❤
因為發生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...

而且啊,我們還看第一場的戲哦..
就是那個今天才上映的Johnny English Reborn..
這套戲真的好好笑..!!笑慘了..!!
大家,真的非看不可啊..!!!
這套戲我相信一定會很賣座..!!
豆腐說我笑得最大聲..
志祥就說我笑到椅子一直抖不停,好像在坐按摩椅..
但真的沒辦法,實在是太好笑了..!!!
只要一想到那個畫面,就會笑不停..!!!

然後叻,我們就打包mc donald去brem mall啦..
爲了要打bowling..=D

抱歉,偷拍你們..xD


aiyo..反正今天就很開心啦..
真的很謝謝志祥..他載我去又載我回..
也謝謝有去的朋友,今天我很開心..
嘴巴都笑到快脫臼了..xD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